close

我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曾遇到過這樣的狀況:男友對妳若即若離,有時對妳很好,有時又對妳冷若冰霜,妳以為他只是遇到一些不高興的事情所以心情不好或者他那人就是情緒化了一點,NO!其實他只是把妳當備胎!

很少人能夠說他的戀愛史是成功的,因為一個人沒到死之前,是無法認清自己真正最愛的人是誰。正如Eason那歌「閉起雙眼妳最掛念誰,眼睛睜開身邊竟是誰」。該這麼說吧,年輕的時候誰沒愛過人渣,誰沒犯過錯誤,誰沒被人挖過牆角,誰沒把別人當替身。

然而,被別人當備胎,浪費的不止是妳的感情和青春,最嚴重的是妳在當他的備胎女友時,妳正錯過另外一些更適合妳更值得妳愛的好男人!

所以,怎樣才能知道妳的男友是不是正在騎驢找馬呢?快來看看我們列舉出各類紅牌錯誤男友的特徵,他把妳當備胎的表現是有跡可循的!



1、從來不告訴妳或不跟妳談論他的工作、家庭、朋友。

他目前心裡只是在嘗試和妳的關係,他不跟妳談他的工作是因為他還沒考慮和妳長久發展下去,免得分手時對事業造成影響;家庭和交友狀況也是如此。

2、從來不告訴妳或不跟妳談論他的童年。

他目前還不是特別喜歡妳,一個人的童年關係著他對未來的憧憬,如果妳問及他一些幼年趣事,他卻懶得跟妳講,說明他並沒有把妳放入他的未來藍圖中。

3、從來不讓妳參與他的交際圈的聚會。

如果他從沒介紹妳給他的哥們,那包準他只想跟妳淺嘗即止。

4、他從不邀請妳參加他的體育或娛樂活動。

他不想讓妳參與他的體育或娛樂活動,那是在避免妳跟他有太多共同的活動地點,他已經考慮到和妳分手後在他喜歡的場所裡遇到妳這種尷尬的局面!這關係挺沒前景的。

5、他對其他女生表現得很熱情/活躍/友善/親和,甚至和妳的閨蜜來往神秘曖昧。

OMG!他不只是把當妳備胎,他還在不斷繼續的儲存備胎!

6、妳們之間的關係是在他暗示下妳主動提出的。

一個男人如果是真的喜歡妳,就絕不會含糊的暗示。如果妳們的關係是他暗示下妳提出的,他完全可以說他從沒追過妳。

7、他很少主動給妳打電話。妳打電話過去他沒接,事後也不回妳電話和短信。

妳能夠相信一個人喜歡妳卻能忍住不跟妳聯繫嗎?他分明就是在騎驢找馬!拜託,趕緊分了吧。

8、當妳問他:「妳愛我嗎?」他沒有正面回答,反而轉換成其他的話題或顧左右而言他。

9、當妳問他:「妳覺得我怎麼樣?」他很輕易而且用隨意的語氣說「我蠻喜歡妳的啊」。

相信我,他對很多女孩子都這麼說過。

10、妳提及他的前女友,他會說:「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重要的是我們現在在一起。」

這個注意了,也許他跟他前女友可能還有糾纏的關係,他這麼說只是想轉移話題。

11、從不跟妳談論或迴避與妳們未來有關的事情。

在他的「女人獵豔世界版圖」裡,妳只是其中一個小標點而已,妳又不在他的未來計畫裡,跟妳提未來的事情?想都別想!

12、從不送妳一些與他有關的禮物,也不准妳佩戴與他有關的飾品。

妳們之間沒有什麼共同紀念價值的飾品或禮物,那麼表明他不想跟妳一起創造甜蜜的記憶。

13、從不在妳的QQ空間、BLOG、微博等公共網絡給妳留言。

別以為他低調!他只是在避免跟妳留下交往過的痕跡!

14、妳的QQ簽名隨他的QQ簽名改,但他立刻就換別的。

他並不想讓別人知道妳和他的關係,避免別人把妳們聯想在一起。

15、妳生病了他會說些關心體貼的話,但不付諸實際行動,沒給妳買藥片、買粥之類的。

這個惡性霹靂無敵暴力准,他要麼是少根筋,要麼根本就不把妳當一回事。

16、經常以加班或工作忙的藉口推托妳們的約會。

Come on !他只是在冷處理妳,等妳被晾到妳們已經沒希望啦!

17、約會的時候經常遲到甚至遲到很久。

他都不在乎妳,為什麼妳要讓他隨意浪費妳自己的時間呢?妳覺得這段關係持續下去還有意思嗎?

……..............................................................................................................................................

女人的危險不僅僅在於遇到不適合的男人並糾纏在一起,真正的陷阱就是妳連他在把妳當備胎妳都不曉得!

Wake up! He's just treating you like a back-up!

(以上為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