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無意間逛到你的文章
看到您分享聯誼經驗 真的很謝謝你

其實我是女生 也參加過幾場換桌聯誼
不過不知是不是緣分未到 總沒遇到心動的對象 實在不想再參加
可是看到你的文章後突然覺得
人若不給自己機會 就永遠沒有機會
因此冒昧寫信  向您請教些問題

「有哪些聯誼是比較優質的?
  對男生女生的條件都會嚴格把關或加以限制?
  還是有其他認識優質男生的活動或管道?」

我自認為是個平凡的女生
只想要找一個和自己差不多的人(學歷、身高、工作、外表、年齡)
個性當然很重要,但聯誼時間太短,只能先用這些條件篩選
若是有一兩項達不到,但其他項很突出,我也可以接受
但  還是沒遇到

簡單說明自己:
年紀已超過30
可是如果不講年齡,幾乎看到我的人都會以為我不到30歲
不是正妹 但對自己的外表有一定的自信
在國內國外都有被人搭訕的經驗
也常常被人誇獎有氣質、會打扮
身高約163左右   bmi指數落在19
學歷是排名前幾公立大學的學士與碩士
工作是很穩定的公家頭路

因為您在聯誼方面似乎很有經驗
我因生活圈無法認識男性
只好藉由聯誼替自己製造機會
可是之前經驗不是很好

真心想請您推薦優質聯誼
(限制參與者條件,或是對男女生條件有嚴格把關的)
還是您知道有其他認識優質男生的正當活動或管道?

非常謝謝您

希望能收到您的答覆
---------------------------

以下是我的回信
----------------------------
看來你要找"各方面均優"而且能讓你"心動"的男生

坦白講 就算我介紹你去參加所謂的"精英聯誼" 你一樣很難找到"好對象"
因為感覺得出來 你很有自信 但這種自信
通常也代表"自我感覺良好" 覺得自己可以配上更好的
從這點可以看出 你應該對男生的"缺點"忍受度極低

不信 你看
對方是醫生 但他太老了
對方是副教授 但他太矮了
對方是高階公務員 但他有禿頭
對方是身強體壯的軍警消 一想到對方要排休 就覺得很空虛
對方是知名企業主管 但他太胖了
對方是創業老闆 但煙 酒 檳榔 樣樣來
對方是工廠小開 但學歷太低了
對方是開名車的富二代 但太花心了
對方是田橋仔 但是一想到未來要在鄉下和公婆住 覺得自己很委曲
好不容易遇見一個"高富帥" 足以讓你心動 但對方一開口卻是:我媽媽說~~ 標準的媽寶

除非你能調整你的心態 也就放低標準
你可能會說:有阿!~我明明有放寬  但還是遇不到
會這麼說的人 根本沒作到
能真正能作到的人 往往是變得很"急"的人
不信來作一個測試

男生的學歷和身高 你能接受到那種程度?

你可能會跟人回答:對方至少要大學畢業 身高比我高就可以了  人家已經有放寬了

但是你的內心深似舊始終還是希望 對方是名校碩博士 身高175以上

你可能會反駁:那有! 我想找一個具責任感 能溝通 脾氣好 個性佳 幽默的男人

那再多做一個測試 看妳自己寫條件還不錯 感覺像O2徵文  連我也想和你作個朋友
在下正是具責任感 能溝通 脾氣好 個性佳 幽默的男人
69年 水瓶座 B型
明星高中 中字輩電機系畢業 身高165 體重67  長相黝黑 略壯
有抽煙 無喝酒 也不吃檳榔 目前在中部大公司 擔任工程師   年收80萬
有車有房 無負債 家世清白

我相信 你看到"抽煙"這一項 妳依然會毫不考慮 就把我打槍 跟本不會和我作朋友

如果你想脫離單身的話 我的真心建議
還是要問問你自己的內心 你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很多人的選偶條件定的很嚴格(如身高 體重 學歷 職業 收入 年紀)
要求對方的條件樣樣都要符合
但你發現完全符合你條件的人很難出現
就算遇到了 人家也不見得會選你

在下提供妳一個方法
要"挑"也要會"選"

努力問問自己的內心深處
列出你心中最在乎對方的三個條件
這三個條件又分正面表列和負面表列

正面表列就是對方必須一定要完全符合
而負面表列 對方一定不能有具備

先採用負面表列 !剔除雜魚
例如:
(1)不能有禿頭
(2)不能比我矮
(3)不能太醜
三個就好 一直加下去 樣樣嫌  那世間上沒有男人配的上妳

接著採正面表列
例如:
(1)一定要國立大學畢業
(2)一定要有正當的工作
(3)一定要有車有房
三個就好 一直加上去 上帝也幫不了妳

如果你能完全作到 那麼你會發現 可以"選"的人變多了
對象就可以從這群人中 去考慮 去選擇

還有一個方法 那就是去找和你有同樣"興趣"的人
你會發現 和你有同樣興趣的人 特別容易談的來

最後回到妳的問題 有沒有適合的"精英聯誼"可以參加
我還是建議妳別去 因為你拼不過那些 "年輕貌美"的女生

 


 



網路轉貼

作者:evilbe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換桌 聯誼
    全站熱搜

    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