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店之前找大叔溝通手機的型號保護膜,

大叔非常有耐心針對手機的特性說明OPPO的螢幕夠其實不太需要貼膜,

問我有沒有別隻手機,

針對SONY的還有特別請工廠生產保護膜,

到店前就對大叔的細心說明印象深刻,

 

到了現場大叔話匣子大開聊了1.5小時哈哈~

當初我在詢問貼保護膜是否會影響到手機殼,

貼了款淘寶的款式大叔看了居然就下訂單要買給我, 太吃驚了~

最可怕的是大叔說那批訂單剛好被抽驗整批都報銷, 要是我一定會生氣哭哭~

 

但大叔沒有還說下次去大陸再幫我買, 
 

聽了我真的嚇到這個大叔太不像老闆了,
 

因為人家說無奸不商,這個大叔這麼古意好像一直在做賠錢生意耶~


原來大叔店在這裡開了4年, 設備花了30幾萬,
 

自己也花了好多錢去上課去買手機來泡水做維修實驗,

大叔都把客人當成家人親人一般在經營,

不像別人只是想賺你一次錢,

 

實在太用心了, 難怪在網路上的評價超好,
 

超多死忠客戶粉絲還辦過聚餐真的太妙了,
 







這是第一支OPPO手機的貼膜

一開始大叔還直接拿二個膜給我說你可以都試試看哪個比較好,

心想啊是買一送一都不用錢嗎? 哈哈~


看大叔工作多認真跟細心






 



還做保護膜的破壞測試給我看,

 

我心裡都心疼~哇塞~又砸破了幾片









這是第二支SONY手機的貼膜



















參觀儀器設備

一堆客人維修後卻後悔沒拿走的手機

大家不要再害大叔做白工了啊~



  大叔手機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