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中的姐弟戀──戀情成功必勝招式 

 觀察力敏銳的好萊塢,近年來也紛紛推出以姐弟戀為主題的電影,從中也能觀察一些姐弟戀的相處之道。

《愛情限時簽》──彼此肯定

  《愛情限時簽》戲中雖然沒有清楚說明由珊卓布拉克飾演的惡魔女主管究竟比助理萊恩雷諾大多少歲,不過以雙方的工作資歷來看,大個七八歲是跑不掉的。而在現實生活中,珊卓布拉克比萊恩雷諾整整大了一輪(12歲)。

   劇中如冰山惡魔般的珊卓布拉克,在不得不回到男主角家鄉宣布結婚消息後,因為與熱情親友團的互動,平日公事公辦的態度逐漸融化。而在面臨男主角父親的質疑時,男主角毫不猶豫的力挺女方,而女主角也終於承認男主角的工作能力極佳,所以才捨不得讓他調升。

 彼此肯定是所有堅實情感的基礎,如果能做到這一點,不管是不是姐弟戀都會成功的。


 圖片來源

▲向來高高在上的機車女主管,為了居留權不得不懇請助理和自己假結婚,是兩人關係逐漸轉變的關鍵時刻。

《愛情逆轉勝》──貼心無敵

  《愛情逆轉勝》中,失婚的女主角在和同齡男性相親過後,看到同齡男士多半誇耀自己的財富、成就,終於發現這些所謂的「成功人士」,都不如在家等著她一起玩大富翁的年輕男褓姆能讓她自在敞開心房。

   而男主角因為喜歡小孩的性格,時常貼心地傳簡訊告知面臨婚變、重回職場的女主角孩子在家中的最新情報,貼心的舉動讓她無後顧之憂,不知不覺中就動了心。

 圖片來源

▲弟弟的貼心舉動,往往能瞬間打動姐姐芳心。

(以上為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