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中年女性宣言,「儘管是年老色衰,但喜歡就是喜歡!」

「就只是嘴上說著,『都這把年紀了』而已!」(20歲的男性)一方面雖是消極地強調著年齡,另一邊卻是毅然的告白著,如此更是讓男性們生厭!請記得,保持年輕的心態是青春永駐最好的方法。善意地解壓或許才是最為正確的。

2、冷不防的圍攻,「我包養你,那麼試著交往看看?」

「是個男人的話,誰都不想被這樣看扁!」(20歲的男性)等,以一副救世主的樣子提供經濟援助,這難道不是意味著看扁這個男人嗎!女人經濟獨立固然是好的,但只有常常保持謙虛才能夠留下更好的印象吧。

3、當作終止符,「之前和很多男人交往過,但你一定是最後一個!」

「她前半生的風花雪月,經常浮現在腦海中,那樣的話真是讓人火大呢!」(20歲的男性)像這時候,女性應該表現出她的決心,徹底從先前的感情中走出來。亦或說,「像你這麼值得信賴的男人,我還是初次遇到呢。」男人如若受到矚目,心裏定是喜不自禁呢。

4、無生活目標碌碌無為「就只想在你面前當個,可愛的女人!」

「為什麼,突然變得這麼嗲?」(30歲的男性)像這樣,忽然做出與年齡不相襯的樣子,真是讓男性頗為苦惱呢。即使是為了迎合對方也不應該勉強地作年輕的打扮,這時應該果斷打出「母性」、「姐姐般」的年齡王牌,才是上上策!

5、嘮嘮叨叨 「想一直照顧你」

「就讓我們白頭偕老吧,這類的話真是……」(20歲的男性)這類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怕是已然將男人壓得喘不過氣了吧。男人年輕嘛,就要轟轟烈烈地愛一場,體味一下成熟女人的魅力,這時解風情的女人定是頗受歡迎的。

6、杞人憂天 「如果我老了,你還會對我不離不棄嗎?」

「一開始就竟說些老了之後的話。」(20歲的男性)等,在告白的同時又杞人憂天的擔心自己老之後,一味地想要控制男人。最終希望一同向著「孱弱的老爺爺,老奶奶」方向發展。

7、過於謙卑「你也不是那麼年輕了,考慮下我不行嗎?」

「為年齡感到自卑這類女性,真心是不感冒。」(20歲男性)像這樣缺乏自信,其實也就等於已將男人的幻想破滅了。自信滿滿地直言不諱地告白「我喜歡你!」,這樣或許更易討得男人的歡心。

8、未婚先孕「真想為你生個孩子呀!」

「心裏定會想到,『這麼著急?』」(30歲的男性)諸如此類,急著想要孩子綁住他的心,反而會讓男人撒腿就跑。在進入正題之前,先從坦然自若地打探開始,如「喜不喜歡孩子呀?」等。

9、一味空想未來「好想和你一起共建理想人生呀!」

「互相還不太了解,真不知道未來在哪兒?」(20歲的男性)像這樣一人一廂情願地描繪著未來,真是讓男性感到很困擾呢。在談這些之前,「這周末想讓你嘗嘗我的手藝呢。」等,一點一點慢慢地靠近未來的話題。

過於憂慮結婚、生孩子、年老等、甚至未來的藍圖,像這樣沉重告白的先例確實有很多。其實只要不過於自傲亦或卑微,保持適當的自信明確地戀愛,這或許才是維持「姐弟戀」的秘訣吧。
(以上為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